close

 

其實在還未訂好日子時

就已經先google做足了婚紗功課

也直接就決定要找婚紗工作室拍攝~而非婚紗公司

現在訪間的婚紗工作室也越來越多~

每間拍攝的風格都不太相同

但我只去了一間諮詢就立馬決定簽約~(因為實在太喜歡拉~~)

雖然其實在簽約前有點害怕

因為網路上對這家評價好壞各半

但是到門市諮詢後~所有擔心都不見了XD!!

 

在拍攝前一個禮拜時自己先做好了PPT(自助婚紗風企劃書)交給攝影助理

並且FB線上溝通我想要拍攝的地點、風格

既然都選擇婚紗工作室了(錢瓏開落企阿)~

為了讓自己的婚紗與眾不同結果能最貼近自己想要的

我覺得這是一定要的哦,這樣攝影師也能快速了解你想要的感覺

 

我的拍攝包套是2外拍2棚拍

外拍地點我自己找了一間東區咖啡廳(需場地費)、花牆 & 集食行樂

其實會找這些景點是看到verywed有其他學姊們分享在這拍得實在太美啦!!  

立馬就決定我也要在這拍XDDD

在當天拍攝前助理也很貼心詢問左臉還有右臉好看~

果然拍攝出來的照片~真的是美翻天了阿(而且側臉幾乎都是尬意的那面XDDD)

雖然地點相同,但取景和拍攝風格完全不同,正中紅心~我的蔡啊!!!!!!~~~~(吶喊)

那不囉嗦~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偽國外婚紗吧~

希望大家也喜歡

 

超美古董咖啡廳

  

 jc-2586  

 

jc-2550

 

 

jc-2659

 

 

jc-2736

  

 

我超愛的花牆~

 

  jc-2807  

 

jc-2799  

 

這張根本在國外街道呀!!!

名片型反面 (1)

 

 

集食行樂-我其實有9頭身XDDD

jc-2918

 

出賣老公一張XD

jc-3004

 

以下棚拍囉~

jc-3231  

 

 

jc-3238

 

 

jc-3197  

 

 

超愛獨照

  jc-3318

 

 

鞋底的I DO 是用真的用鑽黏上去的唷!!!

jc-3304

 

 

這是我們第一眼就立馬決定的放大照~(超有幸福的氛圍^/////^)

jc-3274

 

  

以上~祝大家都能有美美的婚紗照唷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資訊:

婚紗工作室:sosi 喜喜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sistudio?fref=ts

      攝影師:JC

      攝影助理:施育旻 Steven (他已經出師了唷~現在也是SOSI攝影師之一囉^^)

      造型師:Moloko 嘉珍

外拍地點:Love Lovely美好生活古董行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ovelytw?fref=ts

     東區花牆 & 街道

     集食行樂

外拍婚紗:Ballet mocha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lletmocha?fref=t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vis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